close
前一個禮拜,因為打算回去上班了,所以開始幫恆恆斷奶....雖然我有千百萬個不願意,可是沒辦法!!所以晚上睡前開始不給奶喝,剛開始,恆恆哭的好厲害喔~嗚嗚...害我都想哭了,他還一直打我的胸前,要我給他吸奶奶~唉....媽咪也是很想給你喝啊,可是,媽咪沒辦法把你帶在身邊,所以只好讓你學著適應啊~
過程當然是相當的辛苦啊~半夜恆恆一定會爬起來再哭一次,我還是不能給他喝....只能一直抱著他,安慰他,哄他,讓他累了再睡著,就算是白天,只要他有睡意就不能給他奶奶喝~不過要是他很清醒,我還是會給他吸一下,盡量不要再讓他養成睡覺的習慣~
就這樣耗了快一個禮拜,恆恆也比較適應睡覺沒奶奶吸了~沒想到,恆恆又感冒了,而且咳嗽好嚴重喔~前幾天還一直咳到吐,把晚餐吃的都吐出來了~這下糟糕了!這樣子肚子空空的也不好,所以,媽咪我心軟,又把奶奶嘟過去讓他吸著睡了~接下來幾天也是考量到病情,所以.....我們2個又有了甜蜜的世界~唉....
現在一切又要重來了,我只剩下著這2天能讓他斷奶,下星期又得去上班了~恆恆,對不起喔,媽咪真的沒辦法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