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終於知道矯正器是怎麼戴上去的了
原來是ㄧ顆一顆慢慢的黏上去,最後在綁線~
而且當下其實我都不會痛的
而真正的考驗原來是接下來的這3-4天
就讓我拭目以待吧~
看看到底有多痛!

來張使用前的照片~嚇死人了~從來沒有這麼仔細的看過自己的牙齒!
原來,我的牙齒真的這麼糟糕喔!!


除了暴牙外,牙齒還排列不整齊,有2-3顆牙都是被其他牙擠歪了~
我的牙齒好像只有最後面的那2顆,上下是合得起來的,哈哈!

醫生在戴矯正器的時候,光是要搞定我那殘缺不全的後面的臼齒,就花了40分鐘!!整個過程就戴了快2個小時哩!我都躺到快睡著了!!
晚一點再補上戴上矯正器的劇照!

當然,不是只有時間不見了~連$$都不見了喔
今天繳了2萬元~
接下來就是分期付款囉~

不知道帶一個月後會不會有差,到時候再來比較吧!

加油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