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參加晴的班親會,感覺好興奮喔!!

時間:2008年11月8日早上

因為平常星期六都是在東港度過的,所以會擔心睡過頭,不過,因為時間還蠻充裕的,所以去學校的時候倒是還蠻準時的。

在學校活動還沒開始前,先報到囉,拿了名牌跟節目表後,就去教室坐一下。我看到一些晴晴的作品喔,趕快來幫她拍照留念一下!!沒多久,老師就說讓小朋友出去外面的遊樂場玩,教室內要稍微佈置一下,所以我就帶晴去外面跑跑。

20081108_班親會_晴的作品 

晴晴還是最愛溜滑梯,看她從高處溜下來時的高興、天真的表情,我覺得晴像個天使!

20081108_班親會_像天使的晴 

很有平衡感的晴晴喔~不過,當她看到有小朋友出現危險的動作時,還不忘告訴我說"小朋友這樣好危險喔!"可愛吧!!

 

 

後來,活動開始囉~暖身操:音樂帶動唱~

晴晴還是有點害羞的不肯在我面前大方表演,我發現晴真的很容易在家人面前害羞,不知道為什麼?已經觀察過好一陣子了!晴晴要是有熟人、家人在的場合,就會比較愛鬧彆扭!!要是晴以為我回家了,她跟著音樂跳舞的模樣就很熱情哩~

20081108_班親會_暖身中的晴.jpg

戶外的暖身操結束後,家長跟小朋友被個別帶開,家長在教師跟老師ㄧ起欣賞育兒文章,也分享大家的想法!不過,回應的人比較少,老師就點名我~挖勒~沒準備ㄋㄟ!!只好講一下晴晴的轉變!後來,晴晴她們被安排要來奉茶給爸爸媽媽~我一時之間情緒又上來了,眼框泛著淚光~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ㄋㄟ,晴已經大到會奉茶給我喝了~嗚嗚....真的很感動說!![回家說給爸比聽,爸比說我實在是想太多了~]

後來我們一起坐了勞作,然後就出去外面玩闖關遊戲了~我們玩得很開心哩,看我們的影片就知道囉!!

 

 

這次參加班親會,與晴一起度過的歡樂時光,會一直停留在媽媽的心裡~那種很溫暖很溫暖的愛喔!晴晴謝謝你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