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ㄋㄟ~

一轉眼我這個新人也滿1年了

在這波不景氣下,我也存活下來了!!

我們這一群新人,加一加也有5個4月份滿1年ㄋㄟ

所以就來個週年慶吧!!

雖然新主管無法參加,但是心意有到就好囉,呵呵...

我不是個愛唱歌的人,應該說我不是唱歌的料

所以我都是負責去吃東西+拍手的~

看到那些小妹妹們唱得很high,感覺超棒的哩!!

倒是,這間KTV真是太厲害囉~

竟然我們人都還在包廂,電燈就關掉了??

這是什麼待客之道啊??

一點都感受不到景氣不好ㄋ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