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收到了兩雙 Kanebo DCY 防臭抗菌褲襪

一雙是黑色的 <非常適合冬天>;一雙是膚色的 <非常適合夏天>

  product    

翻到背面,我被說明書給迷住了,為什麼呢? 因為前一分鐘我才脫掉一雙緊身褲襪,當初買來時,希望能達到塑腳的功能,因為天氣冷我拿出來保暖穿,結果穿了半小時,我的腳趾頭好痛啊!!因為太緊的關係,腳趾頭、大腿還有腰都被勒到非常不舒服,只好脫下來!!

看了Kanebo的褲襪說明"段階著壓,完美塑腿"的標語~~正中我心啊!!

 product-1   

臀部貼心設計: 舒適地包覆腹部,緊時承托臀部。

  試穿心得:

  1. 整個肚子跟屁股都有被包覆到,但是並不會有壓迫感,也沒有太多的贅肉被擠壓出來,造成穿褲子很明顯的"二層";

  2. 小褲褲的痕跡也幾乎都看不見喔;

  3. 屁屁也沒有那麼垂了   

 

wear-1  

其它的部位: 大腿、小腿、足踝;試穿起來一點被束縛的感覺都沒有,以前即使不是穿緊身褲襪,一般的絲襪,我每次都在大腿的地方被勒住,有時候為了拉起來,一不小心就把絲襪勾破了,因為手要伸進去屁屁裡調一下絲襪,一不小心指甲就刮破絲襪了!!!

wear-2  

把手伸進去試彈性,很棒的觸感!!

wear-3

  而且我發現,裡面有標籤可以分前面跟後面喔~~以前拿到絲襪要穿時,有時還真找不到哪邊是前面,哪邊是後面呢!!

wear-4  

更重要的一點,它會保暖耶!!現在的溫度,穿著睡覺剛剛好!!

真的會讓我拜下去的絲襪~~以前都只能隨便買,反正穿起來大同小異,而且大概穿個2-3次就不行了!!

明天脫下來後再來驗證"抗菌。消臭加工"的效果如何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