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施巴,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。

會認識這個品牌,都是因為要當媽了。。。。。

會開始注意跟小朋友有關的用品,尤其小朋友皮膚特別敏感,常常聽同事們討論,最後的結論都是"施巴"好用,非常適合小朋友。

因此,我們家3隻小寶貝,都是用施巴的產品長大的。。。。

但今天,我要來介紹的,並不是小朋友的施巴,而是大人用的施巴。

非常高興有機會能夠試用施巴的護色亮采洗髮乳

 

會想試用洗髮乳是有原因的

我是髮量非常少的人,常常我綁馬尾的髮量等同於別人的公主頭,不到二分之一。

因此我非常有髮禿的危機感。

每次買洗髮精時都很猶豫,選來選去的就是不知該挑哪個牌子好,去網路上爬文,也還是常常碰到不適合自己的。畢竟每個人的頭皮狀況都不一樣,適合別人的也不見得適合自己。一次買都是一瓶,光是用完就幾個月後了,有時買到不適合的,如果沒有誇張,也會勉強自己把它用完才不會浪費。

這次能得到試用的機會真的很高興,而且是我很信任的品牌,真的是超幸運的啦!!!

我的頭皮是屬於敏感性頭皮,冬天一到頭皮就特別容易發癢、掉髮。常聽人家說有敏感頭皮症狀的人更應該慎選洗髮品,因為不當的洗髮品會更加造成頭皮的負擔,間接引發掉髮危機!

這次總共收到10包試用包

IMG_3343  IMG_4089    

很仔細的讀了產品介紹,這一款洗髮乳延續一貫的施巴ph5.5系列,達到頭皮的環境平衡需求。

 seba_pH   

產品本身完全不添加SLS/矽靈/礦物油/螢光劑/甲醛/賀爾蒙。

產品添加了Hydro-Balancing Complexf水脂複合因子,內含水解小麥蛋白與天然澱粉衍生物,修護法受損的毛鱗片並補充頭髮需要的蛋白營養,滋潤頭皮並加強保濕,這就是所謂的內修護。

另外,Lipid Crystals天然的脂晶體在髮幹形成保護膜,能避免高溫與風沙的傷害,增添了秀髮的光澤,這就是外防護。

pH5.5微酸配方溫和不刺激,讓頭皮更健康。

seba_shampoo  

了解了這產品的內涵,來說一下試用的狀況:

1.香味:聞到一股非常清香的味道,有點像茉莉花香,淡淡的,但卻很有魅力。

2.起泡性:對我來說,會不會起泡非常重要。我都認為洗頭髮沒起泡一定洗不乾淨。還好,這款洗髮精起泡性還不錯,只要將頭髮充分沖濕,泡泡就出來了。而且我特別喜歡透過洗髮來按摩頭皮,有時一洗就是3-4分鐘,有些洗髮精可能一開始泡沫多,但沒多久就沒起泡性了,這樣子根本沒辦法持續按摩頭皮,但這款不會這樣,按摩頭皮時相當舒服,我很喜歡這樣的fu.

IMG_4090  IMG_4091  

3.洗完後頭皮會有一點點澀澀的,通常我都會加護髮乳、潤髮乳,確保頭髮的柔順。這一次,我沒加護髮乳或潤髮乳,就是想看看這一款洗髮精是不是真的會有外防護的功效。吹完頭髮後,我發現頭髮並沒有隨便亂翹,也不會毛躁,即使不用梳子,頭髮也沒有打結的狀況。確實是蠻平順的。

4.我的頭髮雖少,但大概每隔一天,頭皮就會出現乾癢、產生頭皮屑的症狀,這也造就了我每天都要洗頭,來維持頭皮的舒適。這一次,因緣際會,也不是刻意,我竟然連續兩天沒洗頭,但我並沒有產生乾癢抓頭的狀況、就是頭髮看看起來油了一些。

整體來說,我很滿意這一款洗髮精。剛好家裡的洗髮精也只剩下一些些,我可以換牌子了!!接下來一定要來買施巴的這款洗髮精了。之前都有業務能直接買到施巴產品,現在比較特別,我得自己去店家買了,所以以下是網路購物的連結,網路無遠界,一樣能給我們100分的服務。 施巴護色亮采洗髮乳在屈臣氏(染髮區)和康是美(頭皮護理區)都購買的到喔!

 

產品購買連結:https://store.sebamed.com.tw/products_list.php?sty... 

德國施巴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bamedt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